是說看新聞說今年夏天特別熱,端午過後才短短幾天,就有很多人因炎熱而中暑,

讓我想到去年到海邊玩,一時疏忽便曬得跟木炭一樣,忘記補防曬的後果是一掀開衣服,就可以看到超明顯的兩截色差,加上剛好我又是曬黑後就超難白回來的人,

那時候還沒接觸到資生堂白金戰士驅黑淨白露3D跟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這兩個抗黑神器,亂擦了許多美白乳液才勉強白回來一點,

今年熱力似乎更強大,發誓一定要徹底做好美白跟防曬(握拳)

 

1.jpg
下面是我最近入手的白金戰士驅黑淨白露3D跟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,用了一陣子真心覺得不推薦不行,

究竟白金戰士驅黑淨白露3D跟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厲害在哪裡?請聽我娓娓道來吧!

2.jpg

驅黑淨白露3D一直是資生堂的明星商,目前主打白金戰士擊黑四部曲,

去買的時候跟我推薦的櫃姐跟我說驅黑淨白露3D是它的第六代升級板堪稱目前最強白皙技術。
3.jpg
壓頭的設計不用擔心無法拿捏用量按壓兩次就可以擦全臉。
4.jpg
這是還沒開始用白金戰士驅黑淨白露3D之前的照片,膚況暗沉還有很多痘疤。
5.jpg
開始始用白金戰士驅黑淨白露3D之後,可以看到皮膚暗沉跟痘疤的問題日漸改善。

驅黑淨白露3D我大概都用一元大小質地柔順絲滑是白色乳狀的很好推開,滋潤但不會太過油膩,

難怪大家都推薦白金戰士驅黑淨白露3D好用。不過還是需要慢慢的畫圈按摩全臉,亮白的效果才會最好,

使用白金戰士驅黑淨白露3D之後皮膚日漸透亮,隨著年紀升起的小斑點也逐漸看不見蹤影,一開始純粹只想要變白,

沒想到用了白金戰士驅黑淨白露3D之後,皮膚的基底也變強壯也不容易泛黃,當然還是不能泛懶,

只要有曝曬陽光的機會,我都一定會擦安耐曬金鑽防曬,

此外,每天早晚擦驅黑淨白露3D也成了我的例行公事,為的就是讓“美白皮膚”跟“防曬”這兩件事情在生活中無孔不入。

以前對於保養的觀念是有擦就好,後來幫我推薦跟諮詢的資生堂東京櫃美容顧問跟我說:「真的有效果的保養品,其實也需要耐著性子一層一層慢慢上。」

所以每次用白金戰士驅黑淨白露3D後,我還會加強點在有黑斑的地方,幫助美白成分層層滲透至肌膚,將肌膚表層至深層的斑點一網打盡,

我是早晚都會用白金戰士驅黑淨白露3D,保濕提亮的效果很好,上班前我最後還會上一層安耐曬防曬,即便通勤也不怕曬黑,

推薦大家跟著白金戰士的步驟做保養,這樣曬黑的機率大幅減少皮膚的底子也變得更好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aiw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