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詳情
擁有最高濃度的有效美白成分,能立即淡化斑點變白皙膚色!修護權威雅詩蘭黛將修護科技完美融入美白保養中,全新極淨光透白修護系列的?水透光修護美白科技?,肌膚就像是擁有美白防護罩一樣,光不上身,沒機會變黑,更不易變老。
使用方法
早晚於化妝水和原生露後使用

怎麼能夠失去你

跟各位分享來自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的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華。

產品詳情

擁有最高濃度的有效美白成分,能立即淡化斑點變白皙膚色!修護權威雅詩蘭黛將修護科技完美融入美白保養中,全新極淨光透白修護系列的?水透光修護美白科技?,肌膚就像是擁有美白防護罩一樣,光不上身,沒機會變黑,更不易變老。

使用方法

早晚於化妝水和原生露後使用

產品功效

修護美白 白皙同時感覺變年輕

適用膚質

適用於各種膚質

另外,搜尋了一些相關網友用了以後的感想。

美白修護我都要!我的黑肉底救星雅詩蘭黛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萃| 美人 ...

但是我大概使用雅詩蘭黛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萃. 有快一個月的時間。 它就是精華液,
每次使用完化妝水後使用就行了! 通常我會使用雙手按摩個一分鐘左右加速吸收!

多多寵愛自己是我約會的小心機。

arrow
arrow

    jiaiw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